4月24日上午,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红色文化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北省同创教育科技集团所属石家庄同越职业高级中学举行。河北省毛体书法协会主席韩振英,河北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同创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师凡共同揭牌。同期还举办了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书画笔会活动。河北省原文化厅厅长李九元、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郝壮敏、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李冀生、共青团石家庄市长安区委书记赵烨出席活动。

  同创教育科技集团石家庄同越职业高级中学校长张士华在致辞中表示,同越中学将以这次挂牌为契机,高质量、高标准地建设、运用和发展好红色文化基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省原文化厅厅长李九元在“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书画笔会活动中创作书法作品并赠予同越职业高级中学。他表示,学校要教导学生“欲从艺,先立德”, “德”是道德修养和人格境界,“艺”是专业素养与文化修养,“双馨”是二者兼备、相得益彰。培养德艺双馨人才,同越学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郝壮敏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他勉励广大同越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一代新人。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能够近距离观看书画老师们的现场创作,聆听书画老师们在艺术方面的教诲,受益匪浅。(崔学民)

[ 责编:邱晓琴 ]

原标题: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红色文化基地同越职业高级中学揭牌

转自:互联网转载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