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一、快讯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结果公示  5月15日,教育部公示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的名单。  经专家评审、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共评选出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57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70项、二等奖500项。现将拟授奖成果予以公示。(>>)90后高职毕业女生在清华大学担任老师  近日,“90后高职毕...

  一、快讯

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结果公示

  5月15日,教育部公示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的名单。

  经专家评审、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共评选出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57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70项、二等奖500项。现将拟授奖成果予以公示。( >>)

90后高职毕业女生在清华大学担任老师

  近日,“90后高职毕业女生在清华大学担任老师”引发热议——2014年,毕业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邢小颖以专业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被推荐到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任教,今年29岁的她,已在清华任教9年。和她一样毕业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清华任职的前后有5批13人。

  2022年5月24日,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实践课教师邢小颖在会上介绍:“上学时,超过总学时一半的实训课,让我们掌握了扎实的专业技能,这是我们能够在清华为本科生讲授实践课的根本原因。”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