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3年河南省中考将于6月26日至28日进行。记者从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获悉,中考期间,河南大部分地区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27日豫北最高温度将达到40℃,28日豫北和中东部地区还会出现雨热交加的天气,考生需提前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河南中考期间的天气情况预报如下:  6月26日,河南西部、西北部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县市晴天间多云,北部最高气温37℃到38℃。  6月27日,河...

  2023年河南省中考将于6月26日至28日进行。记者从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获悉,中考期间,河南大部分地区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27日豫北最高温度将达到40℃,28日豫北和中东部地区还会出现雨热交加的天气,考生需提前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河南中考期间的天气情况预报如下:

  6月26日,河南西部、西北部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县市晴天间多云,北部最高气温37℃到38℃。

  6月27日,河南西部、西北部阴天,部分县市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县市晴天到多云。北中部、东部最高气温37℃以上,其中北部部分县市39℃到41℃。

  6月28日,河南全省多云间阴天,大部有阵雨、雷阵雨,东部局部有中到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考生赶考前需准备好雨具。

  (总台记者 田萌 陈诚)

[ 责编:王宏泽 ]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