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武汉春牛口吃矫正中心的官方网站上有一个醒目的板块,上边留存着10余年来在武汉春牛口吃矫正中心进行口吃矫正学员的心声。“今天我就要离开了,这是我完完全全想不到的,可以说到了这里的十天,我说话已经非常正常了,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在任何场合,任何情况下,即使在紧张的场合,我都不会结巴了。”“以后的我,不再是语言的奴隶,而是成为语言的主人,在我生活的每个方面,也会一天天变得好起来。最后,我非常感谢武汉矫正...

在武汉春牛口吃矫正中心的官方网站上有一个醒目的板块,上边留存着10余年来在武汉春牛口吃矫正中心进行口吃矫正学员的心声。

“今天我就要离开了,这是我完完全全想不到的,可以说到了这里的十天,我说话已经非常正常了,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在任何场合,任何情况下,即使在紧张的场合,我都不会结巴了。”

“以后的我,不再是语言的奴隶,而是成为语言的主人,在我生活的每个方面,也会一天天变得好起来。最后,我非常感谢武汉矫正口吃中心学校,是他给了我绝处逢生的希望,使我脱离了口吃的苦海。”

“何老师,你不但矫正好了我的口吃,而且还挽救了我的生命,现在我已经结婚了,是武汉矫正口吃学校给了我生命的春天……”

网站上诸如此类表达激动和感谢的话不胜枚举。

助数万名口吃患者走出语言交流的困境

学员口中的何老师名字叫做何墩炳,是一名口吃矫正专家,同时是武汉春牛口吃矫正中心的创始人。武汉春牛口吃矫正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语言咨询,口吃矫正练习服务的专业语言咨询公司,也是武汉地区唯一被权威机构认证的口吃病矫正中心。

何墩炳曾经也是一名口吃患者,他和无数个口吃病患者一样,曾经无数次求医问药,为一丝矫正的希望走遍所有治疗口吃的诊所。因为自己曾经患口吃的遭遇,何墩炳对口吃病患者的心情感同身受,用他自己的话说,他是幸运的,他比其他患者更早的接触到张景辉等老一辈矫正口吃病的方法,更快的治疗好了口吃病。为了让更多的口吃病患者不走弯路,何墩炳口吃病治疗好后在多个省会城市从事口吃病的矫正和研究工作,经过何墩炳矫正过的患者,矫正率高达96%以上。

“口吃病的产生,不单单是语言层面的问题,患者的心理障碍更是难以攻克的难关,因此,想要治好口吃,就必须要注重心理层面的疗愈。”何墩炳不仅注重语言矫正的技巧,还从帮患者克服心理方面的障碍。何墩炳带领武汉春牛口吃矫正中心的口吃矫正专家从口吃病产生的原因、形成的过程和矫正的必然,到口吃病诱发的外因条件、矫正的要点和矫正的规律等方面梳理出一套心理课程。

依托这套专业的心理课程,再结合公司矫正专家多年口吃矫正实践经验的积累,公司总结成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矫正口吃病的方法,多年的口吃病,十天左右就能够完全的康复,且方法简单易学,解决了国内外众多口吃病矫正的难题,帮助数万名口吃患者走出了语言交流的困境,挽救了无数个口吃病患者的家庭。

多年口吃矫正经验扫除矫正盲点

“口吃症十分顽固,让口吃患者们更加困扰,因此,想要成功矫正口吃,对于矫正口吃的老师来说要求很高。”何墩炳根据多年实践经验,总结出多项口吃矫正关键点,首先矫正口吃的老师必须是真正的口吃痊愈者,心理层面是口吃的主要障碍,只有心心相映,“心病”才能用“心药”来医治;其次矫正口吃的老师必须要有丰富的口吃矫正经验,这些经验要靠自己长期的积累,矫正口吃要在口吃复杂的现象中抓住本质的东西,这样,疑难的口吃才能得到准确的矫正;再次矫正口吃的老师应该有一定的哲学、教育学、心理学的知识,口吃的很多现象,只有上升到理论,才能说清楚;最重要的是矫正口吃的老师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优秀的老师会使口吃患者的矫正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目前,句式法和调句法是全国矫正的盲点,我们根据口吃病患者口吃的特点,从词、句到篇章都有一套系统的有针对性的语言矫正的方法。”何墩炳口吃矫正的方法之所以行之有效,他发现了治疗口吃关键所在。“很多口吃患者在矫正中心可以矫正完成后,但不能在生活中运用,调句法和句式法是正常人讲话的方法,我们从生活用语针对性的进行矫正,不仅治疗速度快而且不复发。”

这些口吃矫正方法被收录在何墩炳的理论专著《口吃病的矫正》一书中。此书这是世界上首部矫正口吃病的专著,系统地论述了口吃病矫正产生的原因和矫正的方式方法,由湖北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填补了世界没有矫正口吃病专著的空白。酒香不怕巷子深,经过大家的口口相传,每年有几百名患者慕名而来,并被湖北卫视、湖北经视、湖北电视台、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现场见证了口吃病患者矫正后能够流畅讲话的事实。

因为疫情影响,何墩炳为了让不方便实地诊疗的患者也能受益,他让紧跟目前的传播形式,在喜玛拉雅平台上讲解口吃矫正方法。目前已进行三十二讲,每讲十四分钟左右,并准备翻译成英语,让国外患者也能受益。“愿每一位口吃患者,都能够在这套专业、科学、系统的方法指导下,摆脱口吃,重拾自信,迎接属于自己更加美好的未来。”这是何墩炳对口吃患者的祝福,也是整个口吃矫正行业的美好愿景。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订阅号二维码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