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2019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出席会议。近日,2019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出席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开创安徽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王翠凤指出,安徽省高等...

近日,2019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出席会议。

  近日,2019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出席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开创安徽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翠凤指出,安徽省高等教育要扛起到2035年总体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历史重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加快建成高教强省。她强调,要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健全立德树人系统落实机制,强化高校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大紧缺人才培养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对高等教育的支持保障,深化高教领域“放管服”改革,提升信息化和对外开放水平,为高等教育发展创造宽松优越的环境。要着眼高端、不断突破,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和激励力度,打造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增强高校创新能力,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