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9年5月22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张玉明主持召开了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加强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稳定管理工作。2019年5月22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张玉明主持召开了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加强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稳定管理工作。会上,各地市就当前学校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解决办法及对策进行了交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2019年5月22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张玉明主持召开了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加强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稳定管理工作。

  2019年5月22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张玉明主持召开了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加强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稳定管理工作。

  会上,各地市就当前学校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解决办法及对策进行了交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稳定安全办公室主任张双前对2019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形势进行了通报,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张玉明指出,各地各学校要清醒认识当前在学校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安全稳定方面的有关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根本遵循,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把坚决防范重大群体性事件、校园重大责任安全事件作为工作的基本目标,抓实、抓细校园稳定安全管理,夯实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责任。他强调,各地各学校要不断完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机制,从“责任落实机制、矛盾纠纷隐患排查机制、安全风险研判机制、追责问责机制、应急处突机制”等方面进行完善,建立学校风险防控体系,切实维护好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陕西省各地市教育局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主要领导、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