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8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分别于2018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京开幕。  “两会”期间,您的网站安全吗?下面几点建议,希望能够帮助您提升两会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1、建议对所属网站进行全面漏洞扫描,发现漏洞及时修补,降低安全风险;  2、若有安全防护设备,请对安全防护设备策略有效性进行检查,确...

  2018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分别于2018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京开幕。

  “两会”期间,您的网站安全吗?下面几点建议,希望能够帮助您提升两会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1、建议对所属网站进行全面漏洞扫描,发现漏洞及时修补,降低安全风险;

  2、若有安全防护设备,请对安全防护设备策略有效性进行检查,确保起到防护作用。可安装专业的网页防篡改软件,确保会议期间网站安全;

  3、加强对网站的安全巡检,关注攻击日志及告警信息,防止网页被篡改和信息泄露等安全事件的发生;

  4、关注最新漏洞预警通报信息,及时升级,定期修补漏洞;

  5、对资产进行梳理排查,关闭过时及无用系统,关闭不必要的端口,可使用盛邦安全Web资产治理系统进行协助检查。

(“高校信息化应用”微信公众号)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