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河南省教育系统将分期、分批错峰组织学生提前离校,要求有条件的高校提供送站服务,尽最大可能为学生离校返乡提供便利条件和安全保障,要求河南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暂缓离校返乡,指导师生做好途中个人防护,强化中小学学校、家庭“两点一线”闭环管理。截至1月8日,河南全省157所高校已全部放假,还有4 7万名学生尚未离校;中小学放假时间集中在1月18日至25日。本轮疫情对河南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

  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河南省教育系统将分期、分批错峰组织学生提前离校,要求有条件的高校提供送站服务,尽最大可能为学生离校返乡提供便利条件和安全保障,要求河南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暂缓离校返乡,指导师生做好途中个人防护,强化中小学学校、家庭“两点一线”闭环管理。截至1月8日,河南全省157所高校已全部放假,还有4.7万名学生尚未离校;中小学放假时间集中在1月18日至25日。

  本轮疫情对河南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教学产生了较大影响,郑州、商丘、洛阳新安、许昌禹州、信阳固始、周口太康、安阳滑县等多个市县的学校已先后停止线下教学。全省教育系统部分大型考试和实习实训等活动已暂停或延期举行。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