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月12日,太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下发《关于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通知》,从即日起,全市所有面向中小学生(含3-6岁学龄前儿童)的学科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一律暂停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活动。各县(市、区)政府要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监管主体责任,在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暂停期间,组织力量加强巡查,严厉查处面向中小学生(含3-6岁学龄前儿童)的学科类、非学科类...

  1月12日,太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下发《关于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通知》,从即日起,全市所有面向中小学生(含3-6岁学龄前儿童)的学科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一律暂停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活动。

  各县(市、区)政府要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监管主体责任,在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暂停期间,组织力量加强巡查,严厉查处面向中小学生(含3-6岁学龄前儿童)的学科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行为,尤其是对违规变异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线下培训行为进行重点查处。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