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月1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16日至22日。据统计,此次共125个项目拟立项,共85个责任单位入选,其中高校69所。在入选的高校中,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拟立项数最多,为6个;其次是山东大学、浙江大学,拟立项5个项目;华中师范大学拟立项4个项目。具体立项名单如下:...

  3月1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16日至22日。

  据统计,此次共125个项目拟立项,共85个责任单位入选,其中高校69所。在入选的高校中,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拟立项数最多,为6个;其次是山东大学、浙江大学,拟立项5个项目;华中师范大学拟立项4个项目。

  具体立项名单如下: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