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2年11月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信息,公布了10月份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和后期资助项目的结项情况。  信息显示,2022年10月共验收了469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申请。经同行专家鉴定,389个项目予以结项,其中有21个优秀项目,99个良好项目和242个合格项目;72个项目暂缓结项,8个项目被终止。50个后期资助项目通过验收。  在公布...

  2022年11月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信息,公布了10月份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和后期资助项目的结项情况。

  信息显示,2022年10月共验收了469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申请。经同行专家鉴定,389个项目予以结项,其中有21个优秀项目,99个良好项目和242个合格项目;72个项目暂缓结项,8个项目被终止。50个后期资助项目通过验收。

  在公布的项目名单中,四川大学有16个项目获批结项,广西大学有8个项目获批结项,复旦大学有6个项目获批结项,河北大学、暨南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郑州大学分别有5个项目获批结项。

  优秀及良好项目名单如下: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