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在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现场推进会上,河南理工大学被批准为“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并成为联盟会员。  据悉,河南理工大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形成了“1+2+X”的创新创业特色课程群,建立了学生创业园、创新创业中心、大学科技园等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平台,开展了各类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创新创业实验班、创业孵化、企业培育等实践活动。此次河南省仅有河南理工大...

  近日,在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现场推进会上,河南理工大学被批准为“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并成为联盟会员。

  据悉,河南理工大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形成了“1+2+X”的创新创业特色课程群,建立了学生创业园、创新创业中心、大学科技园等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平台,开展了各类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创新创业实验班、创业孵化、企业培育等实践活动。此次河南省仅有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学院2所高校获批为该创新创业基地。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