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原标题:新疆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再攻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供  12月23日,2022年新疆“高校毕业生就业再攻坚”专场招聘会在乌鲁木齐市举办。3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入场求职900余人,现场投递简历488份,初步达成意向近200人。...


           

原标题:新疆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再攻坚”专场招聘会

新疆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再攻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供

  12月23日,2022年新疆“高校毕业生就业再攻坚”专场招聘会在乌鲁木齐市举办。3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入场求职900余人,现场投递简历488份,初步达成意向近200人。

  新疆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部负责人侯歆介绍,此次活动突出精准就业服务,对接中央驻疆企业、国有企业及大中型民营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网络安全、软件开发等领域的高质量就业岗位,满足毕业生多样化就业需求。

毕业生与企业HR面对面交流。 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供

  毕业生与企业HR面对面交流。 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供

  活动采取线上选岗,线下对接的方式进行,毕业生根据个人意向提前选择岗位,再到招聘会与企业HR面对面沟通,有效提高了毕业生求职效率。活动依托新媒体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带岗,为求职者们“云送岗”,同时在中国新疆人才网、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开设网络招聘专区,多渠道、多层次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就业服务。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政策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就业创业等政策,不断提升就业政策的知晓度。

  据了解,12月以来,新疆共开展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195场,参会企业2500余家,提供招聘岗位4.4万余个,服务毕业生3.7万余人次。下一步,新疆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实施积极就业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推动新疆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再上新台阶。(记者 王小军)

(责编:郝孟佳、孙竞)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订阅号二维码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