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贵州凯里。一女子发文称,6月17日,自己16岁的儿子返校当晚中毒昏迷,经抢救无效身亡,班主任称孩子服用了10克亚硝酸盐。孩子母亲介绍,儿子3月曾因在学校卖烟被老师批评教育,校方当时已处理。5月,因检举同学用手机后遭到校园霸凌,“被辱骂威胁,还被掐脖子,半个月不敢去食堂。”其称,6月学校又因卖烟的事要求孩子与其他同学当面相互指认,事后还被校方劝退,“孩子犯错,校方处理不当,让他心灵遭受重伤。”...

播放容器
近日,贵州凯里。一女子发文称,6月17日,自己16岁的儿子返校当晚中毒昏迷,经抢救无效身亡,班主任称孩子服用了10克亚硝酸盐。孩子母亲介绍,儿子3月曾因在学校卖烟被老师批评教育,校方当时已处理。5月,因检举同学用手机后遭到校园霸凌,“被辱骂威胁,还被掐脖子,半个月不敢去食堂。”其称,6月学校又因卖烟的事要求孩子与其他同学当面相互指认,事后还被校方劝退,“孩子犯错,校方处理不当,让他心灵遭受重伤。”孩子母亲称,警方已排除他杀,自己的诉求是要求学校承担责任,霸凌的同学要向孩子道歉。凯里市教育局安稳科工作人员称:“孩子(是属于)在学校自杀,积极协调在处理。”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