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网传8岁男童被武术教练打死事件引发关注。6月26日,据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通报,2023年6月18日14时许,城阳区某武术运动俱乐部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致一人死亡。案发后,公安机关迅速将该武术运动俱乐部负责人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查获,现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26日上午,青岛市体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中国新闻周刊,涉事俱乐部现已关停,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具体细节不便透露。男...

近日,网传8岁男童被武术教练打死事件引发关注。

6月26日,据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通报,2023年6月18日14时许,城阳区某武术运动俱乐部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致一人死亡。案发后,公安机关迅速将该武术运动俱乐部负责人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查获,现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6日上午,青岛市体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中国新闻周刊,涉事俱乐部现已关停,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男童父亲翟先生告诉中国新闻周刊,儿子读小学三年级,6月10日报名参加青岛崇德聚英武术运动俱乐部,6月16日周五放学后,将孩子送去俱乐部住宿,周六日正式上课。

18日上午,孩子母亲接其下课时,教练称孩子练得不扎实,要求继续留下训练,家长遂返回。上午11点,家属接到该俱乐部一名负责人电话,并收到其发来的视频,母亲发觉视频中孩子嘴唇发白,便提醒该负责人关注孩子身体情况。

当日下午,俱乐部负责人通知家属去医院,“看到孩子两侧大腿均有淤青,急救医生告诉我们,孩子被送来前就已经没有心跳呼吸”。

据翟先生提供的医院病例报告单显示:“呼吸心跳骤停20分钟以上,20多分钟前发现患儿晕倒,呼吸心跳停止,急送至我院。”

孩子不幸离世,目前家属正在等待尸检报告。

对于案发细节,翟先生称不完全清楚,案发后监控视频被警方封存。据其了解,前述通报中的3人,为场馆负责人夫妇和一位教练。

翟先生介绍,该武术俱乐部还承接托管业务,周末及寒暑假可以接收学员,“辅导作业并提供住宿”。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