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22日,本市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出席。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作工作报告。市教育两委、各高校和各区教育局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2月22日,本市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

2月22日,本市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出席。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作工作报告。市教育两委、各高校和各区教育局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月22日,本市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进一步推进全市教育现代化建设。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副市长曹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出席。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作工作报告。市教育两委、各高校和各区教育局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浙闽、曹小红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的政治方向、历史使命、核心任务、社会需求和改革路径,确保中央决策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落地见效。要狠抓落实,在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聚焦政治统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聚焦全面领导,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聚焦融合贯通,做好党建和事业发展融合的大文章,聚焦从严从实,压紧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