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2日,河西区召开教育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河西教育改革发展成绩,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7月2日,河西区召开教育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河西教育改革发展成绩,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教育工作正确前进方向,把深入学习习近平...

7月2日,河西区召开教育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河西教育改革发展成绩,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7月2日,河西区召开教育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河西教育改革发展成绩,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教育工作正确前进方向,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南开大学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用心领会、一体贯彻,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教育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厚植学生爱国情怀,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品德修养,着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梯级培养机制。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坚持改革创新,以人民为中心,以发展为目标,以实践为路径,聚焦群众关切,敢于先行先试,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河西教育现代化建设水平。

  洪阳主任在讲话中对河西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河西区在坚持优先发展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等方面起到示范作用。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