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北辰区召开教育大会。会议就北辰区教育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并对1个先进集体、11名优秀教师、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10名从教30年的教师代表进行表彰。日前,北辰区召开教育大会。会议就北辰区教育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并对1个先进集体、11名优秀教师、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10名从教30年的教师代表进行表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市教委副主任徐广宇出席。区委副书记陈健主持会议。徐广宇对北辰区教育事业发展取...

日前,北辰区召开教育大会。会议就北辰区教育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并对1个先进集体、11名优秀教师、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10名从教30年的教师代表进行表彰。

  日前,北辰区召开教育大会。会议就北辰区教育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并对1个先进集体、11名优秀教师、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10名从教30年的教师代表进行表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市教委副主任徐广宇出席。区委副书记陈健主持会议。

  徐广宇对北辰区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北辰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育创新、激发教育活力,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北辰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