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红桥区、津南区先后召开教育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出席并讲话。日前,红桥区、津南区先后召开教育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出席并讲话。9月7日,红桥区委、区政府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红桥区教育大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大会。红桥区全国、市、区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天津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代表,教师...

日前,红桥区、津南区先后召开教育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出席并讲话。

  日前,红桥区、津南区先后召开教育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出席并讲话。

  9月7日,红桥区委、区政府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大力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红桥区教育大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大会。红桥区全国、市、区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天津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代表,教师代表,区教育局部分历任老领导和教育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荆洪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红桥教育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红桥教育要在“四个方面”争先创优:一是在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方面争先创优;二是在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方面争先创优;三是在挖掘校史文化育人功能方面争先创优;四是在提升教师素质能力方面争先创优。

  9月8日,津南区召开教育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对加快推进津南区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部署。荆洪阳在讲话中对津南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津南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的历史使命、核心任务、社会需求、改革路径,奋力书写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教师素质能力四个新篇章,推进津南教育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