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15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教育督导暨第五届自治区督学聘任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区教育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第五届自治区督学发放聘书。11月15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教育督导暨第五届自治区督学聘任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区教育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第五届自治区督学发放聘书。自治区副主席...

11月15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教育督导暨第五届自治区督学聘任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区教育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第五届自治区督学发放聘书。

  11月15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教育督导暨第五届自治区督学聘任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区教育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第五届自治区督学发放聘书。自治区副主席、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杨培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吴涛主持会议。自治区教育厅厅长、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李秋玲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1jpg/></p><p>  自治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各地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教育局局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专职副主任),新聘任的第五届自治区督学代表参加会议。</p><p>  会议指出,教育督导是衡量一个国家教育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是现代教育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教育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重要手段。近年来,我区教育督导工作的体制机制逐步完善,督政作用日益明显,督学和质量监测常态化开展,特别是在督促落实各项教育惠民政策,全面实施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督导“
教育”新技术新应用,建立教育督导信息化管理平台,强化信息整理、分析、评价,切实发挥信息技术在评估监测中的运用。各地要落实教育督导工作专项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算的要求,把该投入的经费保障到位,确保教育督导工作正常开展。</p><p>  会议还为第五届自治区督学颁发了证书。教育部督导局督学管理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银川市政府、西吉县教育局、同心县教育局及全区优秀督学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p><p><br/></p></article>
</div><div class=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