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年来,山东省认真落实《教育信息化2 0行动计划》,紧紧围绕建设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高地的目标,积极探索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的职教体系,基本形成了“互联网+”条件下的职教改革发展新模式。山东是职教大省,据介绍,山东省现有中职学校391所、高职院校76所,在校生154万余人。近年来,山东省认真落实《教育信息化2 0行动计划》,紧紧围绕建设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高地的目标,积极...

近年来,山东省认真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紧紧围绕建设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高地的目标,积极探索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的职教体系,基本形成了“互联网+”条件下的职教改革发展新模式。

  山东是职教大省,据介绍,山东省现有中职学校391所、高职院校76所,在校生154万余人。近年来,山东省认真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紧紧围绕建设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高地的目标,积极探索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的职教体系,基本形成了“ 、优质教学资源、智能实训基地为重点,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为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打造山东样板、贡献山东智慧、提供山东经验。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