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月17日,在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支持下,由省护理协会与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的安徽护理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合肥市开幕。8月17日,在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支持下,由省护理协会与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的安徽护理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合肥市开幕。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杨文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高俊文、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梁祥君,以及来自省内各职业院校的领导和教...

8月17日,在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支持下,由省护理协会与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的安徽护理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合肥市开幕。

  8月17日,在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支持下,由省护理协会与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的安徽护理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合肥市开幕。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杨文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高俊文、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梁祥君,以及来自省内各职业院校的领导和教师、护理系负责人、教学秘书、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等一百余人出席会议。

  “2020年是收官‘十三五’、布局‘十四五’之年,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教育要加快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狠抓综合改革,更好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安徽建设”。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董亚杰表示,峰会秉承着“新时代 新职教 新护理——共商护理职业教育发展,赋能区域健康服务体系”的科学主题,旨在打造我省特色护理职业教育、提升护理人才培养的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我省乃至全国卫生健康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论坛中,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伟平教授、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洪静芳、北京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尚少梅教授等护理学专家分别就“十四五”职业教育深化改革、医教协同等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场场高水准的讲座,让与会人员直呼开眼界、接地气,务实且具有一定的可借鉴意义。

  高峰论坛聚焦学术观点、促进学科融合,加快医教协同创新发展,为各界护理同仁搭建了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能力、护理教育能力、护士实践能力提升的平台,共享最前沿、最新的观点,从而积极应对卫生健康领域新压力、新挑战。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