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由天津市教育两委主办,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基地承办的天津市新时代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发展工作研讨会日前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由天津市教育两委主办,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基地承办的天津市新时代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发展工作研讨会日前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等地专家以及天津市52所高校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参会。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建设德...

由天津市教育两委主办,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基地承办的天津市新时代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发展工作研讨会日前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

  由天津市教育两委主办,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基地承办的天津市新时代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发展工作研讨会日前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等地专家以及天津市52所高校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参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建设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扎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全面提升我市高校实践育人工作水平,搭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合作交流新平台。

  与会专家分作专题报告,梳理高校实践育人工作历史脉络,分享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经验,阐述实践育人工作面临的问题,并提出应对策略,获批“教育部高校实践育人精品项目”的院校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