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社区融合共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城市学校党组织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落实“校社联创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文明新实践活动,促进党建工作相融相促,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3月30日下午,温江区东大街一小党支部与万春镇高山村党委开展“凝心聚力强党建 结对共建谱新篇”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社区融合共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城市学校党组织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落实“校社联创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文明新实践活动,促进党建工作相融相促,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330日下午,温江区东大街一小党支部与万春镇高山村党委开展“凝心聚力强党建 结对共建谱新篇”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江区东大街一小党支部书记、校长鄢光文,万春镇高山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骆茂贵出席签约仪式。两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经验和主要工作内容。双方本着交流互促、携手共进的原则,在活动联办、资源共享、互帮共学、经验互通等方面达成共识,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确定以劳动实践项目为依托,展开结对联建。

图片
图片


在今后工作中双方将按照共建项目、共建内容制定有关方案计划抓好落实以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为载体,积极搭建共建实践平台,不断强化建活动的深度、广度和力度,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努力提升基层党工作水平,携手推进学校教育和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