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清晨,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9月12日下午,滕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士玲主持,张金歌、张崇彬、王伟、邢峰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山东省特殊教育学校办学质量达标和学校生活化课程实施进行。


会上,孙洪超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特教经历和案例分享。陈玲老师做了教学经验分享,介绍了学校生活化教学提出的意义,学校生活化教学实践基地、模块,以及各教学基地在教学中的应用情况。


  教导处主任邢峰结合学校教学常规要求和生活化教学持续深化做了重点强调和全员培训,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工作。


  最后,学校副校长张金歌在融合发展教育理念、加强组织管理,形成以班级为单位的“共同体”研究团队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新学期,新梦想,新担当,让我们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开创我校教学新局面。


                                                                                           (滕州市特殊教育中心 龙云佩 徐夫磊)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