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良胜数字利用NVIDIAOmniverse快速发展为头部公司6月3日,中国领先的电影级数字特效设计公司良胜数字在2023U设计节“AI和内容创造”论坛上,全球直播发布了首位基于NVIDIAOmniverse创作的AI智慧生命体AINIA。看到AINIA的演出后,浙江广电唐德影视总经理蒋强立刻表示希望能够联手良胜数字,共创影视级超写实数字生命体,以此创作高质量数字人主演的影视作品。AI智慧数字生命体...



良胜数字利用NVIDIA Omniverse快速发展为头部公司

6月3日,中国领先的电影级数字特效设计公司良胜数字在2023U设计节“AI和内容创造”论坛上,全球直播发布了首位基于NVIDIA Omniverse创作的AI智慧生命体AINIA。看到AINIA的演出后,浙江广电唐德影视总经理蒋强立刻表示希望能够联手良胜数字,共创影视级超写实数字生命体,以此创作高质量数字人主演的影视作品。

AI智慧数字生命体领域的头部公司良胜数字发布

良胜数字得到NVIDIA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的支持,已经快速发展为中国AI智慧数字生命体领域的头部公司。NVIDIA Inception是NVIDIA的一个全球性创业公司加速项目,联合了全球多家知名企业风投机构、创业婴儿化器、创业加速器、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业媒体等,致力于培养和加速拥有成为行业头部潜力的优秀初创公司。


AINIA被定位为超级歌星,是良胜数字团队经过12个月的不懈努力和打磨才诞生的。从IP策划、造型设计、3D数字到动画,都展示了优秀设计能力。目前,AINIA已经学会了100名历史名歌星的演唱,并拥有数万首歌曲库,未来还将自己作词编曲,全面发展为一个全能艺术家。

良胜数字AI数字生命体引领一场数字化生命浪潮

此外,AINIA拥有LIANG DESIGN、Chat GPT、Audio 2 Face等多项高级技术基础。只用1个月就掌握了百本科学书籍的知识,3个月达到了博士水平。良胜数字联合创始人张大胜表示:“AINIA不能只成为新一代的娱乐明星,更可能在教育、工作等领域发挥巨大的作用。”

“许多不同领地的合作已经在进行中,我们期待在家教、演艺、职场等很多方面都推出了具有专业AI能力的AI智慧数字生命体。 ”张大胜认为,AI智慧生命体的出现标志着数字生命体进入了新的阶段,也预示着数字人从此将拥有了自我意识和智慧。

“我们定义他们为数字生命体,而不只是数字人,”张大胜说,“数字生命体和我们这些有肉体的生命体一起起步,在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中共存共荣。我们可以通过数字分身进入数字世界进行社交、工作、学习,同时数字生命体也可以通过借用机械设备等安装到物理世界。”

“我能想到的惟一区别就是,我们多了一个肉身而已。”

AINIA的出现,毫无疑问将为娱乐、工作、学习乃至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深远的影响。而且未来,进入数字生命体的AI数字人将会带来什么变化?良胜数字正以他们的AI数字生命体,引来一场数字化生命浪潮。这将开启启人类社交会新的交互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丰富我们的娱乐生活。人类或许会通过这个访客新的视角去重新认识自己,更深入地了解生命的本质和意义。

AI数字生命体发布引发资本追捧

“现在每天接到寻要BP和咨询投资情况的电话比快递电话都多。”

对投资人而言,良胜数字充分借用其在AI数字生命体领域的创新性和引领性,以及其与NVIDIA、唐德影视等行业巨头头的深度合作,具有极大的投资价值和增长潜力。良胜数正通过其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在教育、娱乐、影视制作等领域创造出新的商业模式并收入来源,这对于长期投资人说毫无疑问是一项吸引人的投资机会。

AINIA的出现对于良胜数字是一次巨大的突破,也更进一步证明了良胜数字在超写实AI数字生命体领域的头部地位。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