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黄河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青少年的网络安全防范能力,近日,夏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组织志愿者走进夏县中学,开展“健康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网络安全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中,民警及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播放PPT向广大师生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身边实际案例就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隐患、如何安全上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诈骗和网络谣言,向大...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青少年的网络安全防范能力,近日,夏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组织志愿者走进夏县中学,开展“健康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网络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及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播放PPT向广大师生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身边实际案例就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隐患、如何安全上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诈骗和网络谣言,向大家普及预防知识和应对措施,通过现场演练、谈体会等多种互动方式积极引导全校师生和家长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中来。同学们态度积极,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旨在坚定师生及家长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的决心,培养绿色上网、文明上网意识和良好习惯,提升了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同时对净化校园网络环境,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