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天门市发放2023年度首批稳岗返还资金200余万元(主题)

稳定就业岗位5583个(副题)

天门日报讯(融媒体记者谢红艳 通讯员冉韬)10月17日,记者从湖北省天门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获悉,日前,全市已发放2023年度首批稳岗返还资金200.23万元,稳定就业岗位5583个。

为服务和保障企业用工,稳定就业岗位,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近期启动2023年度稳岗返还资金工作,今年继续采取“免申即享”模式,依托湖北省人社一体化信息系统,通过大数据比对识别生成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名单,企业只需确认返还信息,返还资金直接拨付到企业账户上,企业享受政策零申请、零跑腿。

今年以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加强惠企政策宣传,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和进企业等多种方式,向各类市场主体宣传系列惠企政策,让企业应知尽享,助力企业稳健发展,保障广大劳动者稳定就业。

原标题:湖北省天门市发放2023年度首批稳岗返还资金200余万元 稳定就业岗位5583个

来源:天门日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