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重庆这场秋季招聘送上千余岗位促就业

央广网重庆10月23日消息(记者白刁尹)为持续促进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青年就业,缓解“两群”企业用工缺口,助力“一区两群”协同发展,10月20日,2023年重庆市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市级示范活动(渝东南专场)在黔江举行。现场,6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汇集中国联通、中移铁通、重庆博立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黔瑞锰业有限公司、重庆黔旭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圆通快递等6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1651个就业岗位,主要面向管理类、物流、经济、计算机软件等专业,多岗位待遇超10000元/月。

活动采取市区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运用数字就业手段,依托毕业生实名信息开展短信精准推送,求职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和下载岗位清单,确保精准触达、高效便捷。

除了招聘展间,现场还设置职业指导区、政策宣传区、人才测评区,专业的导师和设备为高校毕业生求职者们提供了“一对一”的贴心就业服务。

据统计,渝东南专场招聘活动现场吸引900余人到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约300人。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重庆正在实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服务攻坚行动,本场活动旨在为“两群”地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搭建平台,畅通对接渠道,精准匹配岗位,积极促进就业。本月开进“两群”的两场招聘会共提供3000余个岗位,已有600余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

接下来,重庆市就业局将开展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预计开展300余场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10万个以上,持续助力各类求职群体就业。

原标题:重庆这场秋季招聘送上千余岗位促就业

来源:央广网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