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随州市举办大学生就业促进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滕锐、通讯员黄子滢、冯锦一)10月27日,我市举办“天生我才必有用·热土随州企业‘行’”大学生就业促进活动,让随州籍学子直观感受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动员更多大学生来随留随发展。来自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60余名准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们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人才公寓、湖北泰晶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泰华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齐星公司、湖北天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并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长了见识,对随州这座城市以及随州的知名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与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留在随州就业创业的热情。

近年来,为更好优化营商环境,随州市委、市政府把人才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在省委省政府《“我选湖北”计划大力促进大学生在鄂就业创业》行动发布后,我市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精神,实施聚才工程,人社、科技、财政、住建等多个部门协作,为我市人才创新创业和生产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一系列举措营造近悦远来良好人才生态提供了坚强服务保障,为加快打造具有比较优势的区域性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提供了坚实人才智力支撑。

原标题:湖北随州市举办大学生就业促进活动

来源:随州日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