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网讯 10月28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发布了《2023年雄安新区急需紧缺人才目录》。

《目录》共编入雄安新区61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3163个,急需紧缺人才19552人。按照突出典型性、关注紧缺性和发挥指导性的价值标准,归纳提炼了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云平台架构师、智慧城市顾问、自动驾驶研发岗等523个指导岗位和10172条人才需求信息,编制形成了《雄安新区高端高新产业急需紧缺人才目录》《雄安新区传统产业急需紧缺人才目录》《雄安新区公共服务业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和《雄安新区急需紧缺境外人才目录》等4本目录。

为更好地发挥本年度《目录》的导向作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会同雄安新区管委会,于11月11日在雄安新区举办第五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组织发动雄安新区15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广揽英才,诚邀广大有志于在雄安新区发展的各类人才届时参会交流。

河北工人报记者彭海峰)

原标题:2023年雄安新区急需紧缺人才目录正式发布

来源:中工网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