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3年度重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重庆日报讯(首席记者 张莎)近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3年度重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于2023年7月启动,经过各区县的初赛、推荐,60个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晋级决赛。他们就技术研发、行业份额、专利优势等方面进行项目路演展示。

本次大赛设置了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乡村振兴三大赛道。参赛项目集中展示了全市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奋斗精神。赛事主办方根据参赛项目的团队创新性、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万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1个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获奖的优质项目将被纳入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按政策长期享受导师培训、创业孵化、贷款授信、行业资讯等服务。

“自2020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连续四年举办重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挖掘出一批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方面的先进典型,各区县共推荐400余个项目参赛,共有96个项目获奖。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已逐步为退役军人打开了展示智慧和力量的‘窗口’,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新时代拼才干、创新功、展风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原标题:2023年度重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来源:重庆日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