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兴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联盟成立

泰州日报讯(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徐冬梅 鲁华娟 张燕)日前,兴化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联盟成立,首批成员单位30家,涵盖税务、金融、法律等多个领域。

兴化是我省有名的兵员大市,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连续九届获评“江苏省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每年退役人数400人左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创业服务联盟各成员单位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加强联通联动,为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企业提供招聘信息发布、优惠政策推送服务,为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岗位信息、岗位实践、定向技能培训服务,为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引导、创业资金贷款、税收优惠服务,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低风险创业。

“此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联盟的成立,是深化‘‘兴’好有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品牌创建的创新之举。”兴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该联盟联动优势及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优化运行机制,统筹各方资源,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原标题:江苏兴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联盟成立

来源:泰州日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