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海东:为高校学子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青海日报讯 (记者 牛玉娇) 11月13日,由海东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海东市委主办的“智汇河湟·才聚海东”高校学子海东行和民企进高校海东日活动启动,旨在搭建青年就业创业平台,吸引更多海东籍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就业。

活动现场,来自青海大学的200多名海东籍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前往海东城市规划馆、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青海平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观摩。

据了解,活动还将在11月17日举办民企进高校海东日活动,届时将有50余家海东市的民营企业进行“线上+线下”招聘,畅通来自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的2000多名待毕业大学生就业渠道。

此次活动中,海东市传递了重视、需要、渴求人才的愿望,并通过现场讲解、观摩等方式充分展示海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搭建了企业与高校沟通对接平台,打通了用工企业招聘难、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等堵点、难点问题,也让更多本土大学生了解海东、走进海东、扎根海东,为探索建立海东籍青年人才信息库,摸清海东市青年就业创业情况提供依据。

原标题:海东:为高校学子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来源:青海日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