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开封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就业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

汴梁晚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11月13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就业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蕾,市人社局就业办、农民工工作科,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和市创贷中心负责人及各县(区)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总体形势,通报了全市各县区就业关键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并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准备、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就业创业板块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扛稳扛牢政治责任,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坚持抓总抓重抓要,推动重点工作提升质效;聚焦问题整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原标题:开封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就业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

来源:汴梁晚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