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嘉兴港区组织企业赴湖南开展招聘

嘉兴日报讯(记者 迟伟涛 通讯员 杨玺 朱鑫)秋季引才正当时。近日,浙江嘉兴港区经济发展部组织区内多家企业,前往湖南开展秋季招聘活动,进一步深化区内企业与各地院校交流合作,及时满足企业引才用才需求。

本次招才活动,港区方面先后前往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接。在活动前,经济发展部深度对接高校,借助数字平台,将11家企业的简介、327个岗位的要求等信息精准推送给对口专业学生。

产业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人才是产业发展的核心资源。港区经济发展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秋招一直都是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的“黄金窗口期”,为充分利用这段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意愿极高的时间,化解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和企业“招工难”的结构性矛盾,开展此次湖南秋季招聘工作,“进一步吸引优秀湖南高校毕业生来我区就业创业!”

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开始前,港区与校方进行了一场政校企座谈会,会上经济发展部向高校领导介绍了港区的经济情况、人文环境和大学生引才政策,企业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和对高校毕业生的发展规划,高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专业结构。三方在大学生就业、人才培育、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下一步组团赴港区实习相关工作。

记者了解到,此次赴湖南参加招聘的企业都是港区大型龙头企业,包括三江化工、嘉兴石化、合盛硅业、美福石油、瑞华泰薄膜、中顺纸业等,招聘专业涵盖化学化工、机械设备、电气工程、国际经贸、检测分析等数十种。

招聘会上,各企业通过展板、宣传单等方式向求职者介绍单位概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求职者穿梭其中,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招聘需求。

“都是比较知名的企业,有的还是上市公司,开出的薪资水平也很吸引人!”不少求职者有感而发,他们表示,岗位合适待遇满意,非常希望能在嘉兴港区就业。

“入校招聘,为我们应届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促进企业与求职者‘双向奔赴’。”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表示,这次活动为校企双方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共享互通了技能人才供需信息,希望未来有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

记者了解到,本次湖南秋季招聘,企业方共收到简历330份,初步达成意向78人,签订两份校地合作协议书。

原标题:浙江嘉兴港区组织企业赴湖南开展招聘

来源:嘉兴日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