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服务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华)11月23日,“2023·荣光行动”湖南省退役军人暨军人军属(湘南片区)专场招聘会在郴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伟宣布招聘活动正式启动,郴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彭生智致辞。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开展线下专场招聘会、线上云聘会、直播带岗等多种方式,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服务,确保实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

招聘会现场,共有来自各地187家企业提供的各类优质岗位7423个,其中长沙、株洲、湘潭、衡阳、永州、佛山等地的54家企业提供岗位3026个,涉及制造业、文旅行业、电子信息等众多领域。此次招聘会参与企业涉及行业范围广、岗位类型多、可选择性强,可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军属的多元化就业需求。

据初步统计,来自郴州市、衡阳市、永州市的510名退役军人、军属参加了本次招聘,达成就业意向194人。“郴州人才”抖音号等同步开展线上直播,线上直播间参与人数99582人,796名退役军人与随军家属投递简历。

原标题:湖南: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服务

来源:郴州日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