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not until的主句用一般将来 过去将来,从句用一般过去时 一般现在时。下面是详细信息,来看一下!not until的用法是什么1 如果(主)句中的谓语动词是终止性动词,应采用“& 8230;not& 8230;until& 8230;”结构,意为“……到……时候才……”。2 如果(主)句中的谓语动词是延续性动词,那么谓语动词用肯定式或否定式,它们所表达的意思有所不同。1)如果谓语动词为肯定式...

not until的主句用一般将来/过去将来,从句用一般过去时/一般现在时。下面是详细信息,来看一下!

not until的用法是什么

1.如果(主)句中的谓语动词是终止性动词,应采用“…not…until…”结构,意为“……到……时候才……”。

2.如果(主)句中的谓语动词是延续性动词,那么谓语动词用肯定式或否定式,它们所表达的意思有所不同。

1)如果谓语动词为肯定式,则until译为“到……时候为止”。

2)如果谓语动词为否定式,则until应译为“到……时候才”,即“在……以前不”。

3.用终止性动词作谓语时,until既可以和not连用,又可以和never,nobody,nothing,few,little,seldom,hardly等含否定意义的词连用。今日事,今日毕。

4.连词until引导的从句中谓语动词的时态。

not until的例句

It was not until1974that his ability to write gelled again.

直到1974年,他的写作才华才又得以发挥。

It was not until morning that the sheer scale of the damage could be seen.

直到早晨才看清了损害的严重程度。

It was not until1911that the first of the vitamins was identified.

直到1911年才发现了第一种维生素。

It was not until yesterday that I learned it.

顶昨天我才听说这件事。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