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3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坛新秀评选活动中,我市18位老师喜登荣榜。让我们一睹嘉师新秀的风采,从他们教书育人的点滴之中,感受青年教师接续奋斗、载梦前行的青春力量。

丁晨芳

元济高级中学数学高级教师。曾获得嘉兴市教坛新秀、嘉兴市学科教学带头人、海盐县优秀党员、海盐县中小学名教师、海盐县教学标兵、海盐县优秀教师、海盐县十佳班主任等荣誉。

从教16年来,撰写论文43篇,省级及以上公开发表论文6篇,主持市级课题2项,主持县级课题3项,开发市级精品课程6项。在浙江省数学优质课比赛、市级和县级高中数学学科课堂比赛中多次获一等奖。

朱 杰

海宁市周王庙镇钱塘江学校副校长,教育管理硕士。浙江省易良斌特级教师工作室成员、浙江初中数学新青年教师工作坊研修班成员、嘉兴市李新浩名校长工作室成员、嘉兴市数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成员。

曾获全国初中数学竞赛优秀教练、嘉兴市学科教学带头人、嘉兴市教坛新秀、嘉兴市双高课教学能手、海宁市教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共主持课题9项,其中省级3项、地市级4项、县市级2项,发表或获奖论文近30篇。开设全国性展示课2节、省级公开课和讲座8个,开发市级精品课程2项。

吴冠男

桐乡市濮院桐星学校校长,高级教师。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博士生,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对象,浙江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基地学校成员。

曾获嘉兴市名师、嘉兴市学科教学带头人、嘉兴市教坛新秀、桐乡市十佳青年标兵、桐乡市教育青年先锋奖、桐乡市教育科研标兵、桐乡市科研型校长等荣誉。在浙江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嘉兴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等多项省市赛事中多次获奖。

顾一菲

桐乡市实幼集团实验幼儿园教师,曾获评嘉兴市教坛新秀、嘉兴市十佳智慧班主任、桐乡市党员技能能手、桐乡市十佳青年教师等。

曾获嘉兴市幼儿教育优秀教学活动一等奖,在桐乡市幼儿园优质课等教学评比中7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贵州省“国培计划”、浙江省教育厅“百人千场”等省市级平台中展示公开课30余次;在省市级获奖、发表论文20余篇;在省市级开设讲座、交流30余次。

赵云强

桐乡市凤鸣高级中学副校长,高级教师,浙江师范大学教育硕士。曾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导读员、嘉兴市名教师、嘉兴市学科教学带头人、首批桐乡市名教师、桐乡市十佳青年教师等。

教学成绩多次获得全年级第一名和平行班第一名,课堂教学深受学生喜欢。任教8届高三,曾获桐乡市高考学科教学优胜奖;所带班级高考成绩突出,曾获桐乡市先进团支部、教学质量优胜班等荣誉称号。教科研成果曾获嘉兴市一等奖,多篇论文发表于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杨 青

嘉兴市第一中学教师,高级教师。曾获评浙江省名师工作室学科带头人、嘉兴市教坛新秀、嘉兴市杰出人才培养人选与市属学科教学带头人等。

累计担任班主任工作11年,备课组长10年,嘉兴一中地理组教科组长6年,2018年获浙江省优质课一等奖。主编的选修课程获浙江省推荐网络选修课程,参与的微课程制作4次获浙江省优秀微课程。在三大地理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一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持或执笔4项嘉兴市属及以上课题并成功结题,其中一项获嘉兴市属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曹 磊

嘉兴市秀州中学教师,一级教师。曾获评嘉兴市学科教学带头人、嘉兴市属级中小学师德标兵、嘉兴市中小学教坛新秀等。

从教以来,先后获得浙江省优质课一等奖、嘉兴市优质课一等奖第一名、嘉兴市研究生学历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说课一等奖等奖项。先后主持过嘉兴大市级课题一项、市属级课题两项,并在嘉兴市级教育科学规划研究成果评比中获二三等奖。撰写的教学论文,多篇获得嘉兴市教学论文评比一二等奖,并有十余篇发表在《历史教学》《中史参》等学术期刊,其中一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许可芳

嘉兴技师学院专业教师,动画绘制员技师。先后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第十四批嘉兴市学科教学带头人、嘉兴市青年工匠、嘉兴市中小学教坛新秀等荣誉称号。

从教以来,在教师技能大赛中获省市级荣誉5项,辅导学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牌3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省、市各级各类比赛获奖60余项。主持及参与省市级课题10项,发表及获奖论文12篇,研发教材5册,获得实用新型专利5项。

赵 杰

海宁市高级中学副校长,现援派四川任阿坝州黑水县中学校长。曾获评海宁市十佳青年标兵、海宁市名教师等。

2013年个人所开发选修课程《戏剧表演》获浙江省选修课程优质课一等奖,2014年在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中介绍所开发课程,广获好评。2020年、2021年,担任副主编出版了《中学论述文写作导引与精析》《就这样跨入名校》两书。承担的省级课题《“双减”背景下以SVL模式打造高中数字化学习新生态》已顺利结题。

来源: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人才处)

责编:祝春钢 编辑:潘晓蕾

初审:周雯静、王进峰 复审:郭保林、蒋培丽

终审:张燕霞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华人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