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CBA综合:北京取五连胜 山东险胜山西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郁思辉)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日进行了常规赛第五轮的3场比赛。北京队100:90战胜宁波队,取得五连胜。山东队117:114险胜山西队。

11月2日,山东高速队球员陶汉林(右)在比赛中防守山西汾酒队球员赖特。新华社记者 朱峥 摄

坐镇主场,前四轮仅取得一胜的宁波队开赛后便紧紧咬住比分,并出人意料地在半场结束时领先北京队3分。下半场北京队突然发力,第三节单节净胜对手15分。尽管手感火热的宁鸿宇带领宁波队苦苦追赶,但他们没能再迫近比分,最终落败。

全场比赛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利夫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宁鸿宇三分球9投7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

山东队则迎来一场险胜,他们在第四节一度领先对手超过20分,但山西队突然下起“三分雨”,在比赛还剩30秒时已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陶汉林两罚一中,将“绝平”的主动权交给了山西队,但张宁最后的三分球没能命中。最终,山东队以117:114险胜。

当日另一场比赛中,浙江队114:86战胜南京队。

原标题:CBA:北京取五连胜 山东险胜山西

来源:新华社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