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西港杯”冬季帆船冠军挑战赛圆满收官

12日,2023“西港杯”冬季帆船冠军挑战赛于秦皇岛国际旅游港圆满收官。本次比赛使用船型为FE28R级别龙骨船,15支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帆瑞德帆船俱乐部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冠军队帆瑞德帆船俱乐成员王磊在颁奖仪式时说道:“感谢组委会、竞赛委员会以及主办方河北港口集团,也感谢每一位一同完成本次比赛的帆友们,秦皇岛天寒,人暖,希望来年还有机会能来到秦皇岛国际旅游港感受冬季帆船的魅力和氛围!”

本次比赛仲裁原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帆船教练、国家级裁判兰川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也是第一次在冬天执裁帆船比赛,这个季节对于每一支参赛队、竞赛委员会以及媒体团队都是一个新鲜的挑战,通过这次比赛感受到大家对冬季帆船赛的浓厚兴趣,大家的积极性很高,热情也很高,参赛队除了锻炼技术,也接受了天气的挑战,给到大家不同的感受和认知,组委会周到的安排也为比赛带来稳固的保障。”

近年来,河北港口集团积极响应“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号召,将建设国际知名旅游港作为远景目标,按照以城定港、港城融合的发展要求,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塑造河北港口集团航海产业特色品牌和特质IP,建立以体教融合、休闲娱乐、海洋运动 、航海培训、滨海旅游、邮轮游艇、船艇销售维保等多业态融合、多功能配套的航海产业创新发展模式,致力于将秦皇岛国际旅游港发展成为国际邮轮港、中国北方帆船游艇基地、中国北方帆船培训和赛事基地、中国北方船艇交易中心。

本次赛事主办单位为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单位为西港(秦皇岛)航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支持单位为秦皇岛市体育局、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西港产业园分公司、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人日报客户端11月12日电)

原标题:“西港杯”冬季帆船冠军挑战赛圆满收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