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4日,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数字能源”)主办的全球首个智能微模块6.0样板点发布会在东北林业大学举办。两百多位数据中心行业技术专家、生态伙伴齐聚一堂,介绍了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成果,分享了绿色智能数据中心对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价值,共同见证华为智能微模块FusionModule2000 6.0全球首例商用,共建教育行业数智化未来。

图片1jpg ></p><p style=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副总裁张兵

助力高校数字化转型,华为与东北林业大学共建智能微模块数据中心

智能世界正加速到来,大数据、高算力让行业中小型数据中心的建设需求持续增长。“教育强则国强”,教育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这也离不开数据中心这一坚实底座的支撑。此次华为助力东北林业大学打造绿色智能的模块化数据中心,为学校的科研、教学以及行政管理等方面信息化、数智化提供强有力支持。

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教授表示,与华为数字能源的合作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新一代华为智能微模块数据中心的部署,为学校带来更高效、节能、可靠的信息化支持,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培养优秀的人才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支撑教育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图片2jpg ></p><p style=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

华为智能微模块6.0使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不止教育行业,在数智化浪潮的带动下,政府、金融、医疗等诸多行业,都亟待多快好省、因地制宜的建设中小型数据中心,支撑业务快速上线和灵活扩容。华为智能微模块FusionModule2000 6.0,基于绿色、极简、智能、安全的设计理念,为行业中小型数据中心提供一模块一DC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绿色:极致PUE,微模块一体化UPS实现低载高效,通过高效节能、高密省地、全链节碳,实现能源利用最大化和环境影响最小化。

极简:微模块不挑环境,低占地、低层高、免改造;通过部件预集成,7天完成业务上线;依托移动智能管理,实现远程专业运维。

全方位安全:依托部件创新和架构融合,实现供配电、温控“零”安全风险和连续制冷架构一“链”两用,确保业务无中断。目前,智能微模块是国内外独家具备网络安全双认证的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坚如磐石,无惧网络风险。

图片3jpg ></p><p style=华为智能微模块FusionModule2000 6.0

洞察趋势,方能引领变革。此次华为数字能源携手东北林业大学打造全球首个智能微模块6.0样板点,将充分发挥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优势,为东北林业大学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校园做出贡献,也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样板。志当存高远,行当积跬步。未来,华为数字能源将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推动智能微模块解决方案在千行百业落地应用,为伙伴、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