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顺利召开,光明食品集团旗下校园餐饮品牌 - 「光明味来」也迎来了第三次参展亮相,设置「光明味来」展示区,以丰富健康多元化的“世界美食 学生餐桌”愿景勾勒校园四季的美好生活图景。

为助力进博会的顺利举办,促进校园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11月8日,「光明味来」联手中国新锐艺术工坊「春山工坊」打造的“四季守护”的纸艺展览也再次回归,亮相位于宝庆路20号的光明食品集团总部橱窗。五扇逼真灵动、色彩饱满的橱窗纸艺作品,勾勒出秋日校园的美好场景,描绘出学生餐桌的百味期待,也让“安全、营养、美味、智能”的品牌理念愈发深入人心。

秋收喜悦,浪漫呈现秋日校园的美味收获

此次“四季守护”纸艺展以“秋收喜悦”为主题,满载秋日收获气息的浓郁色彩配合灵动立体的纸雕艺术,让人感受到秋日校园生活的充实活力同时,也传达出「光明味来」在打造健康、营养、安全、美味校餐领域的努力与用心。

五幅纸艺作品分别以“膳食营养搭配、营养美味、智慧科技、天然农场、守护校园餐桌”为核心,生动、形象地描述出打造健康营养校园餐食的重要性。感应式互动技术的融入,巧妙运用灯光和叶片抖动、花朵绽放等动态效果与路过行人进行互动,营造出秋日街头的浪漫氛围,细腻入微地展现了「光明味来」对学生茁壮成长、美好未来的由衷期许,也进一步迎合了「光明味来」坚持“四季守护”幸福、活力校园生活的展览主题。

1699523908947485.png

作为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的校园餐品牌,「光明味来」始终专注于食品安全和健康营养,致力为学生打造真正放心的校园餐食,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注入光明力量。此次的纸艺展,也借助不同的画面构建展示出「光明味来」在校园餐饮领域的领先理念与卓越技术。比如在食材端的丰富多样,依托光明食品集团“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甄选多样化、营养丰沛的世界美食;在供给端,通过“大粮仓、大平台、大基地、大农场、大牧场”五大体系,全程把控食品的新鲜安全;在数字化领域,通过味来厨房智能烹饪系统和光明味来智慧管控平台,确保高效、快捷地为学生提供品质佳肴同时,也让每一份校餐都可追溯、可监控、可统计、可协调,确保营养、安全的基础上,真正做到校餐的人性化、个性化、灵活化搭配,让学生吃得安心、开心,家长、老师放心、省心。

1699523948574352.jpg


1699523962923021.jpg

助力进博,打造智能化校园餐新标杆

“四季守护”纸艺展落地展示的同时,「光明味来」也再度现身进博会,将“世界美食 学生餐桌”搬入了进博会现场。作为连续三年参展进博会的校园餐饮品牌,「光明味来」持续对外输出着校园餐饮领域的品质与创新。此次进博会上,不仅全面展示了「光明味来」打造的多样化、艺术化、趣味化校园餐桌百味,还在展示区将设置屏幕自助搭配套餐、四宫格趣味拍照、圈住营养等互动环节,让更多参展游客、嘉宾、企业可以沉浸式感受现代智能化校园餐饮的新趋势。

1699524001564570.png

守护校园餐桌,期盼茁壮成长,对「光明味来」来说,“世界美食 学生餐桌”不仅是品牌对家长、学生做出的承诺,更是持久践行的品牌准则。小到饭菜分量、卫生标准等细节环节的把控,大到完善的食材供应链,智能化的出餐、配送、管理、溯源系统,「光明味来」用每一步的坚实发展筑造起未来校园餐饮领域的全新标杆,引领更多企业、社会力量关注并投身到健康校园餐食领域中来,一起为中国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安全营养,四季守护,正如「光明味来」纸艺展览所表达的一样,「光明味来」期盼的不仅是学生餐桌上的美好“味来”,更是校园生活的活力、充实、欢乐,是孩子们更光明的“未来”。


原标题:秋收喜悦 「光明味来」纸艺橱窗秋季展亮相宝庆路 光明校餐助力进博 守护孩子美好未来

转自:互联网转载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