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11月底,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也正式开启了倒计时模式,这一段时间成为了考生们巩固知识的“黄金期”。临近考试,每日高强度读背是许多考生的常态。冬季喉咙问题本就易发,加之持续的超负荷背书用嗓,给考生们的喉咙健康带来了挑战。为提前预防可能会出现的喉咙不适,缓解长期背书给咽喉带来的负担,许多考生会在考前准备好润喉糖、润喉片等健康护理产品,其中百年润喉品牌龙角散凭借其清润的口感和良好的口碑被考生们戏称为“背书好搭子”、“上岸好伴侣”。

复习冲刺期,对于每一位考生而言,都是身体和心态的一次大考。想要从“千军万马”中突围上岸,拼的就是一个持久力与耐受力。今年冬季,考生们面临的健康挑战更为复杂,流感、支原体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的流行,让咽喉不堪其扰,再加上每天长达数个小时的高强度背书,让“嗓子干”、“嗓子疼”与考生如影随行。在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媒体平台上,不少考生晒出了自己的背书资料和“背书搭子”龙角散的合照,并祈祷能够在龙角散的帮助下,“无痛”背书,顺利上岸。

在龙角散全系列产品中,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产品因其特殊的小粒形态,方便一边含服一边背书,深受许多考生喜爱。该系列润喉片的配方中富含天然草本粉末,可以清润咽喉。木糖醇无糖配方对于有控糖需求的人也十分友好,长期使用也不会给身体带来额外负担。该系列润喉糖有多重口味,如荔枝薄荷味、蜂蜜柠檬味、草本抹茶味等,可以满足不同的口味偏好。

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润喉糖产品,其小至8mm的压片糖果形态,使其拥有含在口腔里也不影响自然发声的优势,十分适合需要长时间高强度用嗓的人群。

作为一家200多年来专注于咽喉护理的品牌,龙角散针对拥有不同咽喉护理需求的消费者开发出了一系列不同的护嗓产品,除去诸如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等清润食品外,龙角散护嗓药品也是考生出现咽喉问题时的优先选择。

对于已经出现明显的咽喉问题,如喉痛、咳嗽咳痰的考生,可以选择龙角散铝罐粉末、龙角散免水润颗粒和免水润含片咽喉药品进行对症护理。

龙角散铝罐粉末,有着承袭自百年前龙角散产品的粉末制剂形态,以配方中的桔梗、美远志等天然草本植物微粉作为有效成分,直接含服,细腻的粉末可以直达咽喉患处,通过促进咽喉黏膜黏液分泌和加快纤毛运动,来推动咽喉自我清洁,从而达到止咳祛痰等作用。

龙角散免水润颗粒则是在铝罐粉末的基础上,进行了便携式改良设计,小条型独立包装使其方便随身携带,一撕一倒、入口即化。同铝罐粉末相似,龙角散免水润颗粒以天然草本植物作为核心成分,可以快速止咳平喘、缓解咽喉不适。

此外,龙角散免水润芒果味含片在天然草本成分基础上,更添加了芒果香、薄荷醇微粒,含服不仅可以长时间清润咽喉,还可以使口中唇齿留香。

作为一家始终专注于咽喉健康护理的百年药企,龙角散依靠其两百年来对天然草本配方的守正与创新,和对大众多元化需求的满足,让其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成为用户咽喉护理的优选。目前龙角散全系列产品在京东、天猫等线上电商渠道均有销售,草本无糖润喉片等爆款产品在盒马鲜生、OLE、世纪联华等线下商超、便利店渠道有售,考生可自行前往选购。

原标题:考研倒计时 龙角散成考生背书“好搭子”

转自:互联网转载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