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教信息中心[2010]29号各有关单位: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为了配合教育信息化相关工程的实施;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提高教育管理及教学的现代化水平,促 教信息中心[2010]29号各有关单位: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

教信息中心[2010]29号 各有关单位: 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为了配合教育信息化相关工程的实施;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提高教育管理及教学的现代化水平,促...

    教信息中心[2010]29号
    各有关单位:
    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为了配合教育信息化相关工程的实施;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提高教育管理及教学的现代化水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我中心定于2010年8月8日至9日在北京组织召开“第十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同期举办2010年中国教育信息化装备展示会。该论坛由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管理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
    本届论坛的主要内容是:通过对《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深入解读,指导各地区、各部门的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深入研讨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需求,展望前沿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总结推广各地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为国内外从事、关心和支持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的企事业单位搭建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于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会议相关事宜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准备,积极参与。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2010年5月11日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