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本届论坛以“加快推进教育管理信息化,提高决策与服务水平”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和学者共同分析教育管理信息化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探讨信息技术在教育管理信息化中的应用策略,总结各地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经验。教信息中心[2011]29号各有关单位: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战略部署,总结“十一五”期间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成绩,交流各地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的经验,展示成果,我中心定于2011年8月21...

本届论坛以“加快推进教育管理信息化,提高决策与服务水平”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和学者共同分析教育管理信息化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探讨信息技术在教育管理信息化中的应用策略,总结各地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经验。

教信息中心[2011]29号

各有关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 》关于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战略部署,总结“十一五”期间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成绩,交流各地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的经验,展示成果,我中心定于2011年8月21至22日在重庆市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并同期举行“全国中小学校优秀网站评选”颁奖活动及教育信息化装备展示。论坛由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管理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协办。

  本届论坛以“加快推进教育管理信息化,提高决策与服务水平”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和学者共同分析教育管理信息化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探讨信息技术在教育管理信息化中的应用策略,总结各地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经验。为搭建国家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提高教育管理和科学决策水平,实现全国教育管理信息化,提供可借鉴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成果。同时也为从事、关心和支持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的企事业单位搭建一个了解需求、交流信息、展示成果的专业平台。

  论坛相关事宜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准备,积极参与。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2011年5月5日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