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我中心定于2012年9月21至2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并同期举行“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优秀网站评选”颁奖活动及教育信息化装备展示。教信息中心[2012]30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信息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信息中心,部直属各高等院校信息中心: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探索“政府引...

我中心定于2012年9月21至2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并同期举行“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优秀网站评选”颁奖活动及教育信息化装备展示。

教信息中心[2012]3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信息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信息中心,部直属各高等院校信息中心: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探索“政府引导、多方参与”的教育信息化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持续健康发展,我中心定于2012年9月21至2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并同期举行“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优秀网站评选”颁奖活动及教育信息化装备展示。

  本届论坛以“创新体制机制,实现教育信息化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各级教育机构信息化管理体制机制的建设,总结、推广各地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交流前沿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成果;为国内外从事、关心和支持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的企事业单位搭建一个了解需求、交流信息、展示成果的专业平台。论坛相关事宜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准备,积极参与。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2012年5月25日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