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月16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乌兰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黄兰香、吴桂英出席会议。8月16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乌兰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黄兰香、吴桂英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及各成员单位关于《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落实情...

8月16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乌兰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黄兰香、吴桂英出席会议。

  8月16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乌兰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黄兰香、吴桂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及各成员单位关于《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加快推进湖南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2022年)》,对湖南省落实高职扩招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在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委教育工作小组秘书组与各成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我省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的各项工作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特别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维护高校稳定;全面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积极稳妥推进我省高考综合改革,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抓好教育扶贫,化解义务教育大班额,推进“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难点、热点,提出可量化、可考核的工作指标,列出工作任务责任清单,加强督促检查考核,定期通报工作进展,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确保实效。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