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2019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工作会议在天津举办。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席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日前,2019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工作会议在天津举办。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席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席酉民代表教指委介绍了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工作,指出大学要回归本质,关注教育,强调学者要贵...

日前,2019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工作会议在天津举办。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席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11.jpg

  日前,2019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工作会议在天津举办。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席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席酉民代表教指委介绍了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工作,指出大学要回归本质,关注教育,强调学者要贵,要坚持荣誉,坚持规则、坚持学者标准。指出,要做好“双万工程”,充分发挥学者的指导作用,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提供创新思路,促进中国本科教育和专业教学的发展。

  会议邀请来自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公司治理与企业发展研究中心、天津财经大学的三位教授从“专业建设的标准与反思” 、“高校工商管理本科课程建设及质量保证—以北京师范大学为例”、“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的若干实践”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三位教授从一流专业建设指标与内涵、专业评价标准与理念、本科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创新等方面对工商管理专业建设与发展做了深度地解析。

  会议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建设与优化组、培养大纲与课程专题组主办,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承办,旨在发挥专家学者的指导、引领作用,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专业人培养质量,推动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