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会议对下一阶段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对我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方案及省级智慧教育创新示范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11月22日,福建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飏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网络安全与教育信息化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等有关人员参会。王飏在讲话中向各位专家当选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

会议对下一阶段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对我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方案及省级智慧教育创新示范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11月22日,福建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飏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网络安全与教育信息化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等有关人员参会。

颁发证书.jpg

王飏在讲话中向各位专家当选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专家委员会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的重要职能作用,做好教育信息化工作“参谋部”、“咨询团”、“指导组”、“宣传队”;二是要全面提升专家委员会工作质量和水平,增强荣誉感、使命感、方位感和紧迫感。希望专家委员会动起来、干起来、忙起来、用起来,成为真正用得上、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专家队伍。
  王飏对全体专家委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确保参与专家委员会工作的时间和精力;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公平公正,严守工作纪律;三是务求工作优质高效做好每一次调研,开展好每一项研究。
  会议对下一阶段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对我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方案及省级智慧教育创新示范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福建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jpg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